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員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北摺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竹沖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剪床保護蓋

周末與朋友相約,去探望他年過七旬的父親。 朋友的家在齊國故都臨淄之北的敬仲鎮白兔丘。敬仲、白兔,是春秋齊國上卿高傒的號,高傒因輔佐齊桓公稱霸而名垂青史。 正值秋老虎逞威的季節,我們從蹴鞠小鎮出發,驅車沿淄河東岸的林蔭小道蜿蜒北行。沿岸茂林繁花,蟬聲陣陣,河道中時而盈水秋波,孤鶩飄飛;時而碧草連天,群羊覓食,頗有塞上草原之感。朋友不禁連連贊嘆:好景! 半個多小時之后,汽車從柏油路拐入一片綠色原野之中。水泥路筆直、平坦,路邊花樹叢叢,玉米長勢正盛。 很快來到村頭,界碑上“河溝村”三字呈現眼前,村名很普通,村子也很小,一眼望到頭。路面全部水泥硬化,路邊種植花草樹木,院墻一律白色粉刷,一個恬靜、整潔,被濃濃綠意環抱的和諧家園。 朋友的家在一條胡同里,進得院落,頓時鵝聲大作,反而是小狗默不作聲地溜達。老人高興地迎出來,他身體健朗,熱情好客。聽說我們要來,一早便去集上買了大公雞燉上,新鮮的瓜果蔬菜準備得一應俱全。 環顧四周,只見寬敞、高大的五間北屋,瓷磚鋪地,乳膠漆墻,窗明幾凈,一塵不染,處處透著老人的勤快與整潔。朋友的母親十幾年前病逝,老人一直獨居,他樂觀豁達,從不閑著。單從院子里種植的東西便可見一斑。盆栽的辣椒紅紅的,木架上的扁豆結著紫色的豆莢,棗樹上掛滿了青青的果實,絲瓜頂著嬌艷的黃花……不大的院落栽種了十多種花卉、蔬菜、果木。 談起如今的生活,老人贊不絕口。老人的子女都在外邊工作,而且很孝順,老人直夸兒媳、女婿好。他現在有五畝多地,自己留了三分,種點糧食、瓜果蔬菜,其余的地租出去。他現在每天上午出去趕趕集,下午跟朋友打打牌、聊聊天,晚上去村里的文化廣場聽聽歌,看看戲。空閑的時候還編了五六個精致的鳥籠子,看得出老人真的是心靈手巧,日子過得也是悠閑自在。 這次鄉村一日行,讓我切身體驗了村民的幸福生活,感受到鄉村振興所取得的豐碩成果。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開學這一天的天氣真好,天空湛藍。我卻不高興,因為我的書包是奶奶用粗布縫制的,灰不溜秋,土里土氣。同學們背著嶄新的書包,陸陸續續經過。一副得意的樣子! 我低著頭,郁悶地踢著小石子,磨磨蹭蹭。 已然遲到。 一個陌生的女老師站在講臺。 “報告!”我低著頭,捏著衣角,嘴唇緊緊地抿著。 “進來吧,就等你上課。”老師竟然沒有批評我。 我繼續低著頭,迅速地奔向自己的位置。眼角一瞥,講臺前,一件藍汪汪的裙子,柔柔飄逸。 多像我院子中的喇叭花,一朵一朵又一朵,盈盈的,藍藍的,圓圓的。 喇叭花是母親在春天的時候栽下的吧。大半年的時間過去了,母親去了哪里? 我神思恍惚,目光迷離。 “古月兒,古月兒!”老師點名兩次,我都沒聽到。 同桌用胳膊肘碰了一下,我才慌慌張張地站起來,站得太急,勾到書包的帶。“嘩啦”一聲,里面的本子,以及那個難看的書包一股腦兒地傾灑而落。 教室里響起此起彼伏的笑聲,“哈哈哈”“嘻嘻嘻”,我漲紅臉,不知所措。 “大家不要笑!”老師用目光掃了一眼同學。教室里瞬間安靜下來。那件藍汪汪的裙子,輕輕地飄到我的桌子旁邊,像一片藍色的云朵,朝著地面緩緩降落。 老師蹲下身子幫我撿起掉落的書本、書包。她低著頭,白雪的頸,烏黑的發,劉海一側的紅夾子,離我那么近。 “來,把書包放好!”老師幫我整理好,轉身去了講臺。 我又看見她的藍裙子,仿佛一朵藍蓮花,在行走的時候,臨風而開。 “同學們,我是你們新來的代課老師,我姓白,你們可以叫我白老師!”白老師,溫柔,年輕,好看。 那一堂課,我忘記了所有,耳畔都是白老師講課的聲音。 下課了,我恢復了以往的孤獨,躲在操場一角,扯著凌亂的野草。青青的小草綴滿清晨的露,輕輕一晃,露珠滾落,就像一顆顆傷心的眼淚。 這樣的眼淚出現在母親的臉上。一年前,父親去世了,母親臉上淌滿淚。半年前,母親為了還債,去了遠方,臉上又是淌滿淚。 為什么一個人在這里?怎么哭了?誰的聲音?我的眼角瞥見那件溫柔的藍裙子。 我該如何開口。說我的父親?說我的母親?還是說我窮得買不起一個書包?不管哪一樣,都如一根刺,哽在喉嚨,無法咽下去,又無法吐出來。 沉默,沉默。我低著頭,長久地沉默。 白老師輕輕擦掉我的淚,笑著說:“想流淚的時候,仰起頭,讓陽光輕輕地覆下來。這樣,眼淚還沒掉下來,就被蒸發,飛上天空,變成了云彩。” 是真的嗎?瞇著眼,仰起頭,金色的陽光流過我的臉龐,照進我的心里。渾身暖洋洋。 我看見白老師溫柔的笑容,美麗的紅夾子閃閃發亮。 白老師代課的那段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日子。我渴望看到她淺淺的笑容;渴望聽到她甜美的朗讀;渴望得到她溫柔的夸獎。 我的粗布書包,在肩膀上晃悠,仿佛蕩著秋千。天,逐漸冷了。籬笆上的喇叭花一日比一日少, 葉片紛紛凋零。 白老師也走了。她,一位臨時的代課老師,如一陣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我拉著白老師的手,送了一程又一程。她轉身的模樣,永遠留在我心里——頭戴紅夾子,身穿藍裙子,眉眼彎彎如月牙。 一年又一年,我逐漸長大。每每遇到邁不過去的坎,都會想起白老師,她說:“想流淚的時候,仰起頭,讓陽光輕輕地覆下來。這樣,眼淚還沒掉下來,就被蒸發,飛上天空,變成了云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北剪床防塵罩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TS標章認證單位 彰化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台中摺床CE認證單位 員林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台北剪床保護蓋桃園動力堆高機CE認證單位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員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arrow
arrow

    e67fz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