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剪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手推刨床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雁字起舞,楓樹舉著火把點燃了云朵 或者,虛妄之火言過其實 我該用怎樣的筆墨皴染時光 皴染生命中所有的落葉 旁觀者緘口不言,仿佛失語 沿途的草木閉著眼睛療傷 有人裝鬼,有人弄神 有人言不由衷地哄騙自己 長舌婦的閑言碎語戳破真相 而布道者目光平靜 那個焦慮過盛的牧馬人,重新又回到了草原上 夕陽下,牛羊一五一十地反芻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個人心累傷感的朋友圈 一、愛一個人真的很簡單,但是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好難。看不到希望也看不到結果,只能默默的付出。 二、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使我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三、我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應該修,而你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該換新的。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頭,是看你有修修補補不棄的心,還是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念頭。 四、在這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五、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六、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七、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么好了。 八、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九、孤單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十、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十一、無論你愛過多少人,受過多少愛的折磨和歡喜。到你真正明白愛的那一天,你會知道,所有這一切不是在教你如何戀愛,而是在教你如何愛自己。 十二、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十三、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十四、我以為我真心去喜歡一個人,他就會被我的真心打動,但我卻不知道,真心被打動的只有自己罷了。 十五、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六、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七、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么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十八、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寫心情傷感的朋友圈 1.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2.我不喜歡你了,只是還習慣在人群中找的你身影,習慣看著你的背影發呆,習慣跟別人問你的近況。 3.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4.有時候一直覺得不在意,但是當一切變成了回憶,才發現,竟無法承受這種失落的感覺。 5.如果可以,我選擇無聲無息的消失,不再被誰想起也不想再想起誰,長眠以此不再嘗盡生活的酸甜苦辣,不再經歷人的七情六欲。 6.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7.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8.孤單久了,就變成了一種習慣。習慣久了想著改變,卻與熱鬧的人群格格不入,最后還是習慣一個人呆著,習慣安靜,習慣孤單。 9.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于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錯了就錯了。 10.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悄悄說給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1.沒有一點兒瘋狂,生活就不值得過。聽憑內心的呼聲的引導吧,為什么要把我們的每一個行動像一塊餅似的在理智的煎鍋上翻來覆去地煎呢? 12.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么請你在騙我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 13.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14.我突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看你每天敷衍我也挺累的,這一次,我放你走好不好。 15.世界上最不快樂的人,是那些每天過日子卻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人。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擁有的時間還多,你就不會是不快樂的人。 16.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17.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18.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最傷感的女生朋友圈 一、喝過的酒,吹過的風,你是我再也回不去的一場夢。 二、我們都曾經年輕倔強,都曾經因愛成傷。 三、說不出的話叫心事,留不住的人叫故事。 四、你是我義無反顧撞過的南墻,是黃梁的空歡喜一場。 五、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只要沒有謊言,我便心存感激。 六、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七、現實告訴你,即使哭到沙啞,依舊找不回心臟。 八、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九、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十、陪你走過的路,是我一生一次的認真。 十一、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單,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樣將就。 十二、你沒錯,我沒錯,只是一陣風吹熄了承諾。 十三、不是誰辜負了誓言,而是被時間扯淡了思念。 十四、比悲傷更令人悲傷的,是空歡喜。 十五、先放手的人選擇了新歡,留下的那個人卻交給了時間。 十六、余生,我自己一人瀟灑走。從此,再不信世間有所謂的白頭。 十七、誰用微笑假裝自己不悲傷,誰把悲傷掩飾得天衣無縫。 十八、放棄一個人從來就不是一瞬間的事,當你把我全部的愛慕和關心一點點的消磨干凈,我也漸漸攢夠了對你的失望。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新北車床EMC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輪安全裝置 新北摺床防塵罩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UL認證單位 台中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台中摺床預防裝置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E認證單位 高雄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 桃園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arrow
arrow

    e67fz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